advertisement

過去數年,我都有跟女兒親手做烘焙禮物的習慣,為身邊的好朋友及家人送上小小的心意及祝福。以前女兒還小,大多由媽媽做主導,她們只充當協助的角色。今年的聖誕,剛巧得到Betty Crocker送來各式各樣的預拌粉,兩位小朋友選了她們最愛的布朗尼,動手做愛心烘焙!Betty Crocker的布朗尼預拌粉做法非常簡單,只需要依著包裝盒上的指示就可以了,簡單得連兩位小朋友也決定要自己做,不用媽媽的幫忙,加上她們的鬼主意,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就出爐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位小女孩的創意食譜!

 

七彩布朗尼雪條

 

1.  依照包裝指示加雞蛋、水及植物油攪拌,放焗爐以180’C焗25分鐘。

 

photo 1

 

 

2.  放涼後切成小長方型,插上雪條棍,沾上朱古力醬及彩色糖粒。

 

photo 2

 

3.  美味又有趣的七彩布朗尼雪條即成!

 

photo 3

 

 

看得心癢癢嗎?Betty Crocker的各式預拌粉在各大超市均有售。就在這冷冰冰的冬季,一起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photo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