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靚媽林嘉欣以電影「百日告别」擊退呼聲甚高的舒淇及張艾嘉等人,獲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大獎,被部分影評稱做「爆冷」,回台頒獎的國際名導李安則說,看入圍者片花時就覺得林嘉欣會封后。在「百日告別」中她飾演連環車禍失去未婚夫的女子,以含蓄卻溫暖的演技,內斂的詮釋失去摯愛的痛。

 

20151122CELJ4_1448122021103_427975_ver1.0

photo

152894_1

 

談起金馬大滿貫紀錄,她認為還要繼續加油、學習,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在與 she.com 的專訪中談起家庭,嘉欣有自己的 一套,譬如「唔理」小朋友功課? 且在外國長大的她又堅持囡囡一定要先學中文?

這位「人生勝利組」的靚媽仲有什麼秘訣令事業家庭兩得意? 一齊睇睇今個星期(上) (下) 兩集的林嘉欣專訪吧!

 

Picture2

(按上圖睇片)

(圖片源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