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2014-08-05_193441

 

家有寶貝女、寶貝仔,媽媽們通常都喜歡幫他們打扮一番,或打扮成卡通人物、或換上可愛的裝束造型、或來個反串男扮女或女扮男裝等等,要數比較常見的一類,一定非「扮大人」莫屬!

 

一下子變大人
或是不用煩惱的親子裝

 

小孩子身短,穿起成人款式的衣裳,猶如迷你版的「大人」,份外可愛。如果配合「老積」的言行舉止,看在大人的眼裡,更覺得意惹笑。

 

要將寶貝一下子變成「小大人」,最簡單不過就是換上合適的衣服造型。Burberry 推出最新秋冬childrenswear 系列就是演繹「小大人」的好幫手。因為無論款式、剪裁及質料,均與最新女裝設計相同,分別只是尺寸變得迷你起來。

 

例如品牌具標誌性的孖襟trend coat,讓小女孩穿出成熟風韻來;長袖花裙配合長靴,一下子可以變成「小時代女性」;絨毛大褸,即時化身成貴婦形象;圖案披肩,宛如職場女性。此外,短身軍褸配長褲,是較為中性的衣著打扮,男孩或女孩同樣可以carry得好看。

 

至於給new born baby 方面的選擇有外型十足妹仔鞋的冷襪子、連帽全身衣等等。

 

不過話時話,小孩偶爾打扮成「小大人」的確可愛,然而小孩亦應有屬於自己的童真,在適當的年齡做恰如其分的事情,這才活得豐富精采。

 

網址:http://hk.burberry.com/children

 

Burberry Autumn_Winter 2014 Childrenswear Campaig_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