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hemom next top model 五位勝出的小model 上星期已經進行了「大改造」,由Private i 的專業髮型師幫他們度身訂造一個新的髮型,並穿上了帥氣的高級時尚童裝品牌拍攝了一系列的造型照。

 

一起來看看當日拍攝的花絮吧!

特别鳴謝 Barraco 贊助服裝 (電話:2577 7938)

 

 

第一位改變造型的是Chloe。她本來是直長髪的,但髮型師把她的頭髮一卷就成了曲髪,很像一個洋娃娃呢!

 

chloe_beforeafter

 

Chloe 最初有點緊張,不太說話。不過到拍攝時亦有很不錯的表演啊!

 

 

1stmodel_gdph3_adjust

 

 

第二位是Heiton。髮型師幫他gel 了一個西裝頭,非常有型,比得上Captain Tong的飛機頭啊!

 

heiton_beforeafter

 

活躍的Heiton 亦有自己的擺pose 心得,你看他是否很有型?

 

2ndmodel_gdph1_adjust

 

 

接著是Elyse。髮型師把她的長髮盤起,變成兩個髮髻,頓時有點成熟小女孩氣息透出來!

 

elyse_beforeafter

 

不知道是否爸爸媽媽經常和Elyse 做練習,她擺起pose 來非常得心應手!(聽聞爸爸很愛拍照)

3rdmodel_gdph6_adjust

 

 

 

然後到另一位Chloe。Chloe 本來是短直髪,髮型師把髪尾稍微向內卷後,整個髮型就可愛多了!

 

 

Chloe2_beforeafter

 

 

Chloe 當天因為不舒服的緣故,有點小扭計。不過,髮型師們出動了吹波波和巨型立體圖書,你看小孩是否立刻變聽話了?還拍得不錯呢!

 

4thmodel_gdph2_adjust

 

 

 

 

最後是Paxton。髮型師同樣用髪蠟幫他把頭髮gel 起,再襯上一套運動型背心加格仔長衫,非常帥氣!

 

Paxton_beforeafter

 

雖然Paxton 拍攝當天有點睏,但這反而讓他看起來cool cool 的,更有型呢!

 

5thmodel_phgd7_adjust

 

在家剪髪小貼士

 

見到各位小模特兒的大變身,是否都很羡慕?很多父母其實也想在家裡嘗試幫寶寶修剪頭髮,或出席一些特別場合時,想幫寶寶弄一點造型,但卻不知道怎樣做才好。

 

小編特意請教了髮型師Bobo,給大家一點小貼士!

 

 

如果爸媽想幫寶寶修剪一些前蔭,讓寶寶看起來精神一點,卻又怕剪錯,可以選用牙剪。牙剪要剪數次才會剪斷頭髮,因此有修補的空間。而幫寶寶修剪鬢腳的話,可以用電鏟,因為電鏟較易控制。不過小朋友的皮膚較幼嫩,所以用時要份外小心。

 

 

小朋友很容易分心,經常「周圍郁」。所以即使工具準備妥當,亦未必能成功。要吸引小朋友,家長可以播放寶寶最喜歡的卡通片或DVD 來分散他的注意力。如果不湊效,可以和他聊聊天,並不斷給予口頭上的鼓勵,或作出一些承諾,如剪完可以讓他吃小糖果或餅乾等。各位爸媽不妨亦在家裏一試!

 

 

shemom next top model 的五位得獎者就已經順利變身成功!想看更多他們的造型照?記得留意shemom之後的報導,他們將會在不同的文章出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