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媽媽十月懷胎,當然對寶寶很有感情,看到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刻反應,通常都是感動得落淚來。可是爸爸呢?爸爸在整個懷孕的過程中也無法參與,究竟孩子的出生,他們第一個表情會是如何呢?

 

father01

 

一個書刊出版網站「The Book Of Everything」, 為迎接父親節的來臨,特意派攝影師Dave Young 在4 月23 至26 日,走進倫敦的Chelsea and Westminster Hosiptal,拍攝在那裏剛剛成為新任父親的男士們、當知道自己寶寶出生後的即時表情。

 

father02

 

 

「我真的做人爸爸了?!」很多男生心裡上依然是個酷愛自由的大男孩,在生命中突然出現一位與自己血脈相連的小豆丁,還要照顧他們一生,真是難以置信!心理一時調不過來。

 

 

father03

 

攝影師還邀請每個爸爸,說一下想給孩子的話。

 

father04

 

 

這樣看的時候,小編也不禁想起自己的爸爸。自己出生時,他會否有同樣的表情、同樣的期許呢?

 

father05

 

這位爸爸好像不太能接受事實,一臉打擊的樣子(笑)。

 

father06

 

他像是在說:感謝真主。孩子,的確是上天給父母最大的禮物。

father07

 

生命就是要have fun!

 

father10

 

 

 

很喜歡這位爸爸給孩子的這句:只管追求快樂,其他事情不用你操心!

 

 

 

father11

 

father08

 

生命如此短暫,要好好珍惜,特別是當生命中出現了一個最愛的人,每天只是看著他笑或哭,已經心滿意足,這樣美好的人生,更該好好珍惜。相信不少父母都有擁抱著這樣的心情吧!

 

圖片來源: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touching-photos-show-priceless-expressions-of-new-fa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