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hutterstock_178901102_s

 

今時今日,寶寶出門也特別「架勢」過人!一些款式時尚、質素優良的嬰兒車,尤其能得到爹哋媽咪的歡心。以下介紹的嬰兒車,相信也會引來不少準父母、新任爸媽虎視眈眈!

 

NATURES PUREST 為一眾爸媽帶來源自荷蘭的嬰兒手推車 EASYWALKER JUNE。其車胎具有優良的避震功能,結構堅固耐用,而且安全舒適,讓媽媽可以帶著寶寶輕鬆出遊。

 

EASYWALKER JUNE 嬰兒手推車 售價:$9,988-$11,988 (視乎不同組合而定)

 

easywalker june Stroller (Black)_1_HK$9,988-HK$11,988_S

 

1. 小巧輕便,容易使用,方便收納。

 

2. 車身以高級鋁合金製成。

 

3. 車身跟配件以自由配搭,備有多色選擇。

 

4. 附有單手收擢功能,手提睡籃安裝只需一秒。

 

銷售點:NATURES PUREST (九龍塘又一城L2-33號店)

 

近年韓風吹襲,來自韓國的嬰兒車會否也是媽媽的 cup of tea?。於2014年 KOREA NATIONAL No.1中,FEDORA 被評為最值得選購的嬰兒車,且曾獲設計獎項。於香港首度隆重登場的嬰兒車 S9,造尚時尚,追求質量和設計的媽媽不妨加以考慮!

 

FEDORA S9 嬰兒車 售價:$3,999

 

S9 - Photo 2_S

 

1. 適用於6個月至約3歲, 體重15公斤以下。

 

2. 亦可配置坐墊,初生也能使用。

 

3. 重10.5 kg,配備大罩篷,能擋風和阻隔太陽UV。

 

4. 車輪避震效果。

 

5. 單手能夠摺合童車座椅,摺合後尺寸:L50 x W61 x H95 cm。

 

銷售點:Yata (沙田)、Seraphine Paris (Moko Shop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