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話說上次同超級辣媽蔣怡 (Coco )訪問完之後,真心覺得她本人好靚又好好人,身為編輯的我梗係要發揮實事求是的精神,為我地廣大的she mom 讀者(同我自己) 問下,私底下若少了化妝髮型師,媽咪的化妝袋裡有什麼法寶令自己keep 住靚呢?

 IMG_7565

 

首先,全套的化妝掃如影隨形,就算出門在外補妝都是一絲不苟的,相信不是太多人可以做到這點。接著看到CLE DE PEAU BEAUTE 同STILA的胭脂膏,Coco 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粉紅色系的胭脂膏令佢看起來氣色好極了!眼妝方面就用KATE同LANCOME的睫毛膏、KATE的大地色眼影,還有REVLON的唇膏,滋潤得來又顯色。而遮瑕膏就係Coco 每一日的must-have item 喇。

 

IMG_7563

 

 

睇完明星,小編也想推介一下自己化妝袋裡的好用小物!感謝品牌時不時會記得小編俾我試下新品,但邊D 係會留在身邊天天用的呢? 首先最需要的是潤唇膏,曼秀雷敦自細就開始用了,到現在還是每日必備。跟住係 GIORGIO ARMANI 這支超好用的唇蜜,比唇膏滋潤但顏色比唇蜜持久,#508色號小編覺得搽上很有知性的氣質喔。還有 BAREMINERALS 的雙色眼影及ILIA 的頰彩,這兩個品牌是做左媽咪之後開始愛用的,天然成分令我用的安心之餘妝效也不錯喔。底妝部分的恩物是SOFINA primavista 及SHISEIDO white lucent 的all day brighterner,SOFINA 這支賣爆全日本的底妝小編也喜歡在假日單用,而SHISEIDO的all day brighterner 則是打造光澤肌膚的秘密武器。

 

IMG_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