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女性天生愛美,城中潮媽們也不例外!以下數個明星媽媽不但保養得宜,素顏反而顯得她們更年輕、清新,且看看她們有何駐顏心得!

 

陳慧琳

 

kelly01

 

有兩個可愛囝囝的陳慧琳,不經不覺已42歲了。臉上已沒有當年出道時的青澀味,取而代之的,是清雅得來又不失高貴的輕熟女美態。偶爾會以素顏及便服示人的 Kelly,淡妝已經很美,亦令她的樣貌比真實年齡年輕許多,再加上高佻和纖幼的骨架,怎看得出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陳慧琳的保養心得

 

飲食方面:

 

1.  經常喝水,讓皮膚有光澤,妝容更貼服。

 

2.  喝玫瑰紅茶、桂花茶或荔枝紅茶等,有助血氣、改善皮膚。

 

3.  喝節瓜湯和蓮藕湯,前者可利尿消腫,後者則助滋養補血。

 

生活方面:

 

1.  不太緊張因為笑而出現的表情紋。

 

2.  進餐和作息定時,有助皮膚轉佳、減斑。

 

化妝方面:

 

1. 利用遮瑕膏掩蓋黑眼圈。

李嘉欣

 

michelle01_new

 

快迎接45歲生辰的「大美人」李嘉欣,美麗外貌不輸當年。這位潮媽的素顏,更可媲美不少廿來歲的女孩子,皮膚白晳通透得來,毛孔亦十分細緻,在她的臉上絲毫不覺歲月的痕跡。混血兒的五官在淡妝底下更加突出,亦展現出清新的韻味;濃妝則讓她的形象更加高貴典雅,相信小 Jayden 將來也會得到媽媽的真傳呢!

 

李嘉欣的保養心得

 

飲食方面:

 

1. 多吃蔬菜水果。

 

生活方面:

 

1. 注意夏日防曬,慎選能抵抗陽光和紫外線的產品。

 

2.  勤做 facial,讓皮膚光澤亮麗。

 

3. 定期運動,保持開朗心境。

 

4. 喜愛使用保濕面膜、高滲透面膜和乳霜,讓肌膚得到充分滋潤。

蔡少芬

 

ada01

 

於1991年當選港姐季軍的蔡少芬,至今已是兩個女兒的媽媽,14年過去了,但她仍舊保留年少時的甜美感。淡妝並戴上眼鏡,以一身便服示人的她,除了沒有「娘味」外,更讓人讚歎這樣子的她一如鄰家小女孩般清新可愛,皮膚更十分白滑,相信很多男士都會羡慕張晉能擁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妻子呢!

 

蔡少芬的保養心得

 

飲食方面:

 

1. 多喝水及花膠、雪耳湯,補充骨膠原。

 

2. 自製當歸紅棗烏雞湯水,補充皮膚水分和營養。

 

生活方面:

 

1. 在乾燥的地方工作,會使用精華素,以及保濕和防曬效力高的產品。

 

2. 分開使用臉部和眼部產品,以免眼周出現脂肪粒。

 

3. 發現皮膚轉乾時,使用噴霧補水。

伊能靜

 

伊01_new

 

近日再婚的伊能靜,一直在台灣童顏媽排名榜佔一席位。素顏的她,除了皮膚水噹噹,肌理亦十分緊緻,完全看不出她已46歲兼是一個13歲男孩的媽媽!若只化淡妝出門,樣貌尤如少女的她一定會獲得許多小伙子的搭訕呢!最令人羡慕的,應該是濃妝底下的她也不覺年長許多,反而讓她更神采飛揚!

 

伊能靜的保養心得

 

飲食方面:

 

1.  戒冷飲。

 

2.  不喝碳水化合物飲料、咖啡和濃茶。

 

3.  喝大量的水。

 

4.  自製冰糖燉梨,不吃垃圾食物和零食。

 

生活方面:

 

1.  自製天然面膜。 將綠茶粉與絲瓜水混合、均勻,再放入面膜紙,然後敷臉5分鐘。

 

2. 晚上在雪櫃放大半瓶礦泉水,待第二天早上洗臉後作敷臉之用,改善皮膚鬆弛。

 

3. 一星期做一次去角質護理。

 

 

圖片來源:藝人微博、互聯網

 

部分資料來源: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