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暑假到了,還未想好怎樣和孩子「抖暑」?除了陽光與海灘,今年不少商場都請來重量級卡通人物,和小朋友在舒適的冷氣中見見面、玩遊戲!

 

3D 版梳乎蛋食堂

 

IMG_0634_S

 

外表傻氣,好像無厘認真的梳乎蛋10歲啦。今年暑假,朗豪坊商場特別設置首個 3D 場地佈置「梳乎蛋食堂」,除了有壽司店、「蛋香樓」、餅店等可愛的場景外,14隻 3D 梳乎蛋更會以玉子燒、拉麵、炒飯等不同造型現身,和大、小朋友一同拍照留念!活動期間,粉絲只要即場用手機參加遊戲,即可以和好友知己登入造型迫真的「梳乎列車」車廂,和梳乎蛋車長拍照。想讓你的孩子有一個難忘又開心的暑假回憶,就記得帶定相機、叉足電拍個痛快!

 

IMG_0618_S

 

地點:朗豪坊商場

活動日期:2015年7月7日至2015年9月6日

 

IMG_0632_S

Thomas & Friends™ 70週年夏日滿 FUN 遊樂園

 

「夏日滿FUN遊樂園」特設全港最長20米Thomas & Friends主題充氣水池,池中放置大長型飄卷,可讓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入內跳躍奔馳大玩水上飄

 

深受不少小男孩喜愛的 Thomas & Friends,今年原來踏入70週年啦!黃金海岸商場特別打造一個全港最長20米的 Thomas & Friends 主題充氣水池,池中放置大長型飄卷,家長只需捐出$40予聖雅各福群會,就可親子二人同行,大玩水上飄!另外,Thomas 及 Fat Controller 亦會於場內大型車站現身,並會於指定時間播放 Thomas & Friends™ 主題曲報時。另外,活動期間凡消費滿$200 ,即可和小朋友參與夏日彩繪工作坊或輕黏土製作班,切勿錯過!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

活動日期:2015年7月11日至8月31日

 

兩大角色將於場內大型車站現身與大家共度暑假!每日正點、15分、30分及45分 車站更會播放Thomas & Friends™主題曲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