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章子怡和汪峰的孩子出世喇!章子怡在微博秀出大手包住小手的照片,透露小生命已於12月27日誕生。

 

ft image

 

 

36歲的章子怡和大她8歲的歌手汪峰交往2年多,戀情一直頗受關注,兩人2013年被拍到坐飛機同蓋一條毛毯後,戀情隨之浮出水面;沒過多久,汪峰就在個人演唱會上高調示愛章子怡,並直言要讓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兩人的戀情終於正式曝光。今年2月7日,汪峰不僅花費百萬為章子怡舉辦生日派對,更是空降一枚9.15克拉的鑽戒,向章子怡求婚,她當即流淚答應,且於今年5月低調註冊結婚。

 

S136212T1423366476774

704_1552065_569160

 

 

章子怡遠赴好萊塢明星待產首選的洛杉磯爾灣HOGE醫院,在美國的兩人平安夜大方放閃。

 

Img432556572

 

稍早章子怡在微博寫下「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

 

隨後汪峰轉發老婆的微博晒幸福:「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從此塵埃落定,春暖花開。」

 

而汪峰舊愛葛薈婕也第一時間發文:「恭喜,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

 

 

 

(圖片源自互聯網及章子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