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娛樂圈無真愛?不,不少男明星都愛老婆愛到「出晒面」,現在就來一同回味他們的甜蜜情事! (排名不分先後)

 

任達華

 

任01

 

任達華和琦琦堪稱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婚後至今依舊恩愛。任達華曾說對妻子是一見鍾情的:「第一眼看到她的照片,覺得印象還不錯,心裡就想『能不能當我老婆』!」難得的是任達華婚後也甚少有緋聞,而且對兩人的愛情結晶 ─ 任晴佳十分疼愛。每次一家三口登場時,總會讓人感覺這個家很有愛!甚有情趣的任達華,除懂得氹老婆,還說有些時候他也願意做「小男人」呢!

 

任02

劉德華

 

andy01

 

已經53歲的劉德華,出道多年只公開過和台灣女星喻可欣相戀,亦甚少和其他女星傳過緋聞,這因為他的感情只給了一個人 ─ 朱麗倩。女方是大馬「新潮小姐」季軍,兩人於1986年透過朋友相識,對戀事和婚事也一直保持低調。劉德華是圈中知名的「勤奮男」,對感情也十分專一,相信他會是女兒向蕙心目中的好爸爸呢。

 

andy02

張智霖

 

chilam01

 

外表俊朗的張智霖,雖然婚前婚後都緋聞不絶,但在他心目中,老婆袁詠儀和囝囝魔童才是最重要的。近日兩人夫妻檔演出內地真人騷《一路上有你》時,張智霖自編自導自演,在大家面前向老婆正式求婚, 讓靚靚十分感動。這一幕除了是彌補當年沒有正式求婚的不足外,也是他再次向作太太示愛和表白。相信很多女生也想 Captain Cool 對自己說一句:「我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庭」呢。

 

cjilam02

賴斯翔

 

lai02

 

賴斯翔是台灣女藝人陳嘉樺 (Ella ,女子組合SHE成員) 的丈夫,和個性率直的太太相比,他的情感較為含蓄。正當大家都以為這段戀情會「見光死」時,兩人的愛反愈來愈熱烈。婚禮上,這位新郎哥更配合太太的性感舞蹈而「露兩手」,亦經常在太太工作時探班,十分甜蜜。而 Ella 亦在一次訪問中感謝丈夫的付出,「他讓我重新相信愛,相信自己是值得如此被疼愛的。」能夠讓另一半有這種幸福感,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做到的呢!

 

lai01

梁家輝

 

leung01

 

雖然梁家輝外表給人「花弗」的感覺,但卻經常被拍到和太太江嘉年出外享受二人世界,又不顧旁人眼光在街上親吻太太。縱然妻子身形及樣貌不及當年,亦無損他對她的愛意,更曾經說:「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有時我會在她睡著時偷偷看她兩眼,心裏有種溫存的東西在流淌:這是給我梁家輝家庭的女人啊!」有一個這樣深情的丈夫,真的令人羡慕!

 

leung02

 

 

圖片來源:藝人微博、各報章、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