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cover1
美贊臣致力提供優質嬰幼兒營養品,已連續14年成為全港銷量第一的奶粉品牌*。

 

每個父母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開始,除了指導他們學習不同事物,給予足夠空間讓孩子自由發揮也很重要。美贊臣剛於8月4至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24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中,特設會員專區、互動遊戲區 ,以及舉行一系列的產前講座。除了由醫護人員及專家講解分娩及育兒資訊,亦誠邀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分享與幼兒相處的秘訣,鼓勵父母多角度了解及培育孩子。

AC7I2020
互動遊戲區特設「Inspired by Moms 體驗照相館」,鼓勵父母多角度觀察及發掘孩子的潛能。

 

今年美贊臣的互動遊戲區設有「Inspired by Moms 體驗照相館」,特製的鏡子可綻放多個展示孩子笑臉的倒影,鼓勵父母多角度觀察及發掘孩子的潛能。另外,於博覽期間,一連兩日舉辦「美贊臣愛相伴產前講座」,邀請了婦產科及皮膚科專科醫生,講解產前檢査,分娩資訊、孕婦及嬰兒常見皮膚問題及處理方法,更有註冊臨床心理學家趙思雅,向新手父母講解,如能提供安全環境,多溝通、多鼓勵,並建立安全型依附關係,對協助孩子發揮天資很有幫助。

IMG_9187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趙思雅女士與現場新手父母分享親子秘訣。

 

「Inspired by Moms 原生探索坊」十月免費開放

一千個孩子有一千種培養方法,為了鼓勵父母發掘及培育孩子的天資,美贊臣將於10月1日起至11月中,呈獻「Inspired by Moms原生探索」,免費為父母提供不同類型的互動講座,例如正向管教、啟發天資等,更特設刺激感官發展的Messy Play遊戲活動空間,希望提升孩子的探索力和創作力,讓他們發揮各方面的潛能,綻放天資。(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A座S506&S507
日期:10月1日起至11月中
網上報名日期:9月12日開始
詳情請留意Enfinitas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nfinitashk
查詢:2725 5399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SEMJN-160015_MJN Enfinitas popup s507 v8
Exploration Playroom將透過Messy Play,讓孩子能夠從無拘無束的環境中盡情發揮。(設計圖片)
*根據Nielsen 尼爾森公司2002年5月至2016年4 月全港超市及藥房之嬰兒奶粉零售調查報告 (©2016年尼爾森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