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Royal visit to Australia and NZ - Day 3

威廉王子和凱蒂王妃特的愛情結晶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剛剛滿一歲了!他繼承了父親母親的優良基因,擁有一雙迷人大眼睛、閃著金色光澤的頭髮和白皙無暇的柔嫩肌膚,樣子非常可愛,叫人一望便忍不住想親親他呢。

 

鏡頭前,他毫不怯場,而且每次也表情多多,小小年紀可謂是表情非常豐富的表情王!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這年來小王子的超萌模樣!

 

萌樣逐個睇
由出世到現在

 

Prince George

 

英國攝影師John Stillwell 有幸拍到了Prince George 剛剛出院時的樣子,那時候的他還是一個毛髮稀疏,皮膚皺皺的小怪物。三個月大的時候,喬治王子身穿皇室專屬的奶油色蕾絲服接受洗禮。

 

 

及後,著名攝影師Jason Bell 為喬治王子一家人拍了張官方照片(還包括威廉王子的寵物狗Lupo),構圖非常溫馨和諧。而小王子身穿的藍色針織衫上更有他的名字呢,亦因而掀起了了嬰兒訂製衣服潮流。

 

今年四月,小王子與父母進行了第一次外交活動,就是為期三週的澳洲皇室之旅。七月,父母更帶他遊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

 

prince_george_photo_8_months

 

看看他每次也在全世界的鏡頭前,也展現了各種無敵可愛的表情,實在讓人無法抗拒他萌萌的王子魅力!你說,對不對?

 

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 First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