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認識一位媽媽,每逢看到BB、小童衫仔都幾乎欲買不能,雖然自從家中有個活寶貝後,我都覺得所有嬰幼兒衣物用品零舍可愛,可是這樣買呀買呀,不破產才怪!還有,家中那有這麼多空間存放?再者,還是那句「邊著得晒呀」。

 

其實小朋友大得快,衣物真的貴精不貴多。就像大人一樣,名貴牌子的衣服,總得一兩套旁身,好讓帶同出席好友婚宴聚會,或參與朋友仔gathering 或生日會,都不愁沒有華衣亮相,每次出門穿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可是我的目標啊!

 

新生兒造型
一件過既方便又不失禮

 

1

 

Armani Junior 最新春夏和剛推出的秋冬系列,均齊備新生兒及孩童系列。New born 服裝主要以白色和粉色為主,質料上乘,無論男BB 或女BB,穿上一件過的蛤乸衣,由手覆蓋至腳,最是舒適和方便不過。自用或送給友人new born baby,都非常得體。

 

男孩女孩造型
悠閒得來又醒目

 

2

 

至於孩童系列當中,我最喜歡女孩子的one piece 短裙,顏色鮮豔得來又有點像OL  款式的迷你版,相當「小大人」的感覺。男孩子呢,T-shirt、恤衫、外套、牛仔褲和polo tee 都是每季must 推出的款式,顏色多以黑、藍、灰或白色為主,同樣帶來gentlemen  迷你版之感。

 

與此同時,涼鞋、波鞋、帆船鞋、平底芭蕾舞鞋亦經已推出,款式多樣。嘻,這次又眼花撩亂,你說得一個quota 購買的話又怎夠呢,對吧。

 

3

 

地址:中環置地遮打1樓112-113號鋪
網址:http://www.armani.com/hk/armani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