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昨日在屯門的墮樓雙屍命案令人感到悲痛,警方指出,女事主產子後有抑鬱症,至今仍然接受治療,惟警方仍調查是否與此有關。媽咪真係唔易做,不如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嘆杯暖暖的草本茶整理情緒。草本茶又名花草茶,是用藥草或香草沖泡的茶,而不是用真正的茶屬植物沖泡的,可以用新鮮或者乾的花、葉子、種子或植物根部而成,而植物中的豐富礦物質均可直接由飲茶過程攝取,且不同的植物可以為身體帶來不同的功效,例如消除疲勞,鬆馳神筋緊張,助眠等等,效用可媲美香薰療法。再忙都要留返5分鐘給自己靜下來,以下小編推薦的幾款花草茶,令媽咪們心情放鬆之餘,每天喝還能感覺皮膚悄悄的變好了。

 

ZINO

博士茶又稱南非紅葉茶,與黃金、鑽石並稱「南非三寶」。它蘊含大量活性成分,具抗敏、養胃、消除沉積的自由基等卓越功效。長期飲用更能紓緩各種皮膚問題。天堂博士茶口感豐富,濃郁的百香果味,能紓緩情緒幫助睡眠。

ZINO_herbs-tea_Relaxing

天堂博士茶 (70g) HK$198

 

PERFECT POTION

蘊含洋甘菊、蛇麻草及薰衣草紓緩解壓香草茶是神經緊張的救藥,可以鎮靜情緒、減輕頭痛,放鬆身心後再繼續迎接挑戰。不含咖啡因成分更能令媽媽任何時間放心飲。

舒緩解壓香草茶 (50g)HK$190

紓緩解壓香草茶 (50g)HK$190

 

MARKS & SPENCER

果味豐富的紅莓石榴味茶令人回想到酸甜的戀愛滋味,而紅莓與石榴都是抗氧化的恩物,令肌膚充滿光澤之餘心情亦都靓晒。

M&S

紅莓石榴味茶包 (37.5g)HK$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