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2014年娛樂圈喜事重重,不少藝人紛紛加入為人父母嘅行列,當中還有很多令人不禁高呼「Kawaii」的得意B呢!現在就一同看看吧!

 

高人組合

 

呂慧儀 x 黃文迪 = B仔Anton (14/8/2014)

 

呂慧儀01

 

呂慧儀02

 

身高177cm的「長腳蟹」呂慧儀,與同是模特兒出身的黃文迪於2011年走進教堂。這對俊男美女的第一個B會否遺傳到爹哋媽咪的高度是未知之數,但至少在兩口子的心中,是最最珍惜的「珍寶蟹籽」呀!

 

 

中港組合

 

劉愷威 x 楊冪 = B女小糯米 (1/6/2014)

 

lau02

 

lau01

 

緣分天注定!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劉愷威,終於在轉戰內地時遇上他人生的另一半──楊冪,兩公婆甚少對外發放女兒的照片,看來是想低調一點,讓女兒簡簡單單地成長呢!

 

陳浩民 x 蔣麗莎 = B女 Isabella (12/12/2014)

 

陳浩民01

 

陳浩民02

 

說陳浩民是「多產爸爸」也不為過,短短數年他已經成為3個孩子的爹哋,相信許多人都想知道陳家的生育秘方呢!

 

 

洪欣 x 張丹峰 = B女張晞彤 (4/2/2014)

 

hung yan 01

 

hung yan 03

 

與莫少聰育有一子的洪欣,在愛情路上終於找到歸宿。據聞張丹峰視洪欣兒子如己出,小晞彤的加入,相信會讓這個家庭更加幸福美滿呢!

多女兵團

 

Bob x Pearl = B女林機兒 (10/9/2014)

 

bob01

 

bob02

 

在DJ、主持、演員三方面都「瓣瓣掂」的林盛斌Bob,常被外界說有「外父相」,全因他今年榮升三女之父!不過,細女機兒和家姐霏兒、熹兒都非常可愛,難怪Bob每次都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啦!

 

 

徐淑敏 x 黃浩 = B女黃沁誼 (1/8/2014)

 

tsui suk man 02

 

tsui suk man 01

 

甜美可人的徐淑敏努力開拓其美容王國的同時,也默默「造人」。連續生了3個女的Suki,不知道會否想為女兒們添個弟弟呢?

張新悅 x 楊哲安 = B女Leah ( 28/9/2014)

 

cheung 01

 

cheung02

 

偶爾只會在螢幕露面的張新悅,於婚後一直用心做好媽媽這個角色,落手落腳照顧她和丈夫的愛情結晶。今年她順利誕下第三名女兒,日前曾公開表示會「封肚」不追仔了。

 

 

港台cross-over

 

陳曉東 x 王妤嫻 = B女陳芷霖(朵朵)  (5/7/2014)

 

陳曉東03

 

陳曉東01

 

曾在港發展歌唱事業的陳曉東,多年前轉赴台灣發展,最為人知的是他與張柏芝的一段戀情,兩人最後皆各自結婚產子。這名爹哋經常在微博上載女兒朵朵的近照,愛女如命的他十分廿四孝呢!

 

名門後代

 

汪圓圓 x 蔡加讚 = B女Celine (12/9/2014)

 

汪圓圓03

 

作為「宇宙最強」姨仔的汪圓圓,與「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兒子蔡加讚相戀以來,一直備受外界看好。今年9月,兩人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品出生了,不知道會否遺傳到爸媽高貴溫文的氣質呢?

 

 

雙模組合

 

Cara G x Jesper McIlroy =B女India Wilde (6/3/2014)

 

cara g01

 

cara g02

 

同為模特兒的 Cara 和 Jesper,早前已公開表示不會讓囡囡 India 做童星,而 Cara 更說享受做人媽媽的感覺,將來一定會再生。看來,小萌妹 India 很快就會做姐姐呢!

台星美女版

 

吳佩慈 x 紀曉波 = B女小蕊蕊 (17/2/2014)

 

ng pui 01

 

ng pui 02

 

曾有「九頭身美女」稱號的吳佩慈,在生產過後依然保持一副令人艷羡的身材,但未婚夫紀曉波卻屢傳在外「偷食」,希望這些只是謠傳啦!

 

 

大S x 汪小菲 = B女汪希玥 (24/4/2014)

 

S01

 

s 02

 

婚後一直努力造人的大S於2013年傳來懷孕的消息後,一直得到廣大網民的支持。不知道她會否像妹妹小S一樣,為女兒多添幾名弟妹呢?

 

侯佩岑 x 黃伯俊 = B仔 「小朋友」(暱稱) (1/9/2014)

 

HAU01

 

HAU02

 

氣質美女侯佩岑與周杰倫一段戀情雖然無疾而終,但最後大家都成功找到生命中的重要一半。由9月至今,侯佩岑甚少讓傳媒拍到寶貝仔的照片,貫切其一直低調的作風呢!

 

 

林熙蕾 x 楊晨 = B女楊晨熙 (26/2/2014)

 

lam 02

 

lam 01

 

一出道已憑亮麗外貌備受外界注目的林熙蕾,與日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先後誕下兩名女兒─若妤 (3歲)和晨熙,二女的姓名更融合了父母的名字呢!相信這兩名小公主長大以後,也會像媽媽一樣引來不少裙下之臣呢!

 

吳辰君 x 廖懷南 = B女Mia (2014年7月26日)

 

吳辰君01

 

吳辰君02.

 

與全國政協副主席廖暉之子廖懷南低調成婚的吳辰君,曾演出不少受歡迎的台劇。婚後已甚少露面的她,在誕下女兒後更把所有心力投放在孩子身上,想繼續在螢光幕觀賞她的演出,看來要等很久很久了!

 

 

梁靜茹 x 趙元同 = B仔Anderson  (18/4/2014)

 

leung ching yu 02

 

leung ching yu 01

 

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擁有一把「療癒系」聲線,於2010年下嫁知名酒商趙元同。兩人的愛情結晶─Anderson,樣子十分cute,相信一出現在大家眼前,就會獲得許多「愛的抱抱」呢!

2015年生B藝人

 

2015最受矚目星B!

 

Mandy Lieu x 周焯華 = B女(正懷孕4個半月)

 

Mandy Lieu 2

 

Mandy Lieu 1

 

 

最有功夫底子星B!

 

周家蔚 x 洪天明 = 二仔(預產期:2015年5月)

 

chow 2

 

chow 01

 

最甜蜜星B!

 

陳茵媺 x 陳豪 = 二仔(預產期:2015年3月)

 

chan yan mei 02

 

chan yan mei 01

 

最mix星B!

 

高妹梁詠琪 x Sergio = B女(預產期:2015年3月)

 

gigi 02

 

gigi 01

 

最開朗星B!

 

鄭希怡 x 化妝師男友Andy ,BB性別未知 (預產期:2015年4月)

 

yumiko 02

 

yumiko 01

 

 

最驚喜星B!

 

范瑋琪 x 黑人 = 孖仔(預產期:2015年3月)

 

fan 02

 

fan 01

 

最童真星B!

 

唐寧 x 鄧偉傑 = B女(現懷孕9個多月)

 

tong 03

 

tong 02

 

 

最窩心星B!

 

戴君竹 x 黃懷晨,BB性別未知(剛懷孕3個月)

 

tai 01

 

tai 02

 

 

圖片來源:藝人微博 & Facebook、互聯網、各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