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依排好凍呀,又落雨,原本以為空氣濕度這麼高,塊面應該都不會乾得太緊要,原來唔係,仲要好勤力敷mask!做左媽咪對緊緻及anti-aging 的產品會注意得多,以下就推介幾款小編親身試過,真心好用的面膜,潮媽們就用面膜來對抗惡劣天氣吧!

 

NUXE

首先大推的是NUXE 新出的這支緊緻滾珠面膜。有別於一般面膜,滾珠式的設計方便極了,一路敷一路用滾珠按摩,敷到頸部都得,敷10 分鐘待面膜完全吸收,再用爽膚水抹走多餘面膜即可。配方中的天然透明質酸能柔滑肌膚並阻止水份流失,再以秘魯人參激活肌膚微循環,用完即刻感到肌膚變得亮澤。

 

Picture9

豐亮極緻抗皺緊緻滾珠面膜   HK$448 / 50ml

 

 

DOMOHORN WRINKLE

日本抗皺去斑專家DOMOHORN WRINKLE是擁有超過四十年歷史的漢方護膚品,所有產品均在日本製造,並且是接到訂單後才即時製造,仲確保3天內直接送到顧客手上,務求每一位顧客都能收取到由日本直送、最新鮮的產品。小編很喜歡它豐盈的泡沫,少量就能完整覆蓋整個面部,而且眼角、嘴角這些容易忽略的地方都能敷到!綿密的泡沫深入毛孔,令肌膚回復柔軟,同時修復內部受損細胞,5分鐘就沖得,沖洗的時候也是出奇的容易,呢罐我老公都爭住用呀!

 

FullSizeRenderFullSizeRender1

Relieving Foam Mask JPY: 12,000

 

 

 

 

 

YUSKIN

這款由韓國專家研發智能提拉隱形面膜,集清潔,修護,緊緻,去角質於一「塊」,王牌的秘密在於專利的緊緻記憶成份--瑪卡萃取,及菝葜皂苷元,瑪卡萃取自古有「秘魯人蔘」的美譽,有效調整內分泌系統,提升抗氧化功能。而菝葜皂苷元可鞏固皮下組織,大大提升緊實度,敷的時候真的感覺到拉實的感覺,將面膜撕下的時候也順便帶走了老廢角質,一舉數得。

 

 Tight Mask_image_preview

HK$ 450/5片

 

BIOTHERM

全新奇蹟面膜係小編呢排最鍾意的晚安面膜(sleepover mask)!專利的水源再生因子,含有35 種豐富營養, 能徹夜全面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第二朝起身有肌膚飲飽水的感覺,搭配今次教的面部YOGA,每週使用2 次即感受到肌膚紅潤的健康光采!

 

LIFE PLANKTON MASK – MASK 75ML  PINCEAU - PACKSHOT

全新奇蹟面膜HK$380 / 75ml

 

 

最後來推介下特定部位的面膜吧!

 

TATCHA

這個來自京都的牌子小編一向愛用,這次試了它的面膜覺得不夠服貼呀,但眼膜卻值得一讚!獨特凝膠質感提煉自椰子,於肌膚表面形成密封的保護層,持久鎖水滋潤之外,很完整的敷到眼周肌膚呢;成分方面有沖繩紅藻的保濕鎖水能力與牡丹的抗氧化作用,活性成分將水分源源注入眼部四周肌膚,促進微循環之餘又幫到減少眼部浮腫。

 

IMG_7939

煥麗深層保濕活力眼膜 HK$880 /10 對

 

 

RODIAL

最後推薦的是百分之80以上都會忽略的頸部面膜喇。之前就聽聞RODIAL的蛇毒緊緻系列好勁,但小編天生超超超怕蛇,遲遲都未開始試用,今次橫左心試左,又好滿意喎,原本有少少頸紋,都會用潤膚油按摩至吸收,但都只係滋潤,幫唔到緊緻。全新升級配方的蛇毒緊緻修護頸膜加入專利成份SYN®-AKE二肽,抑制引起肌肉收縮的神經介體,能即時提升頸部輪廓。據聞Lady Gaga 上舞台之前都是用這個品牌來即時緊緻肌膚,令舞台妝容更sharp!

 

Rodial_Neck Mask Freeze and Smooth

 蛇毒緊繳修護頸膜HK$550/8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