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baby_1866299b

 

愈來愈多新一代媽咪選擇餵哺母乳,卻又諸多擔心,包括不夠乳汁以及產前產後身材走樣。前者憂心會影響嬰兒的營養,而後者則害怕乳房會出現變形、鬆弛及下垂等問題,身形曲線難回復舊觀。其實乳房除了要履行授乳的神聖任務外,亦與外觀,性生活,自信和健康有莫大關聯,所以更加要定期護理一下乳房。

 

DSC_3580

 

Donnabel 健康美妍中心副經理May表示,乳房,子宮和卵巢是連為一體的內分泌系統,而且胸部有4個穴位與子宮和卵巢連結的,所以多做胸部護理和按摩,亦有助子宮的收縮,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她說:「很多女士都沒有定期檢查子宮的習慣,但多做胸部護理和按摩,則有助盡早找到婦女病。」May 說胸部有八條乳腺,若然閉塞了就會造成乳房脹痛,痠痛,無乳或少乳的問題,透過人手按摩,能疏通乳腺,有助製造更多新鮮的乳汁;另一方面,停止授乳的母親,亦要進行按摩,將殘渣排出,以免乳腺阻塞,引致發炎或不適。

 

要護理和按摩胸部,最好利用全天然、不開刀、不手術、不吃藥的方法,才可以確保寶寶的「飲食安全」,同時疏通乳腺,令胸形更集中和減低下垂問題。Donnabel 視乎不同的情況,提供各種胸部護理療程,療程時間約需90分鐘。

 

‧古法胸部按摩:以人手按摩胸部的不同穴位,有助緊緻胸部、預防老化

‧負離子塑形美胸療程:美乳塑形、堅挺渾圓

‧高頻震動美胸:加強胸部立體感、改善下垂

‧胸部護理指導:透過專業護養師的指導,進一步鞏固胸部健康和提升美容效果

 

忌少做胸部按摩_new_img_443_665_nobg

孕媽媽按摩tips

‧不要使用刺激性的乳霜或精油,以免刺激子宮收縮

‧需小心按摩穴位的位置

‧懷孕三個月後,胎兒穩定即可按摩

‧坐月完畢,即可按摩

 

「乳」您體驗療程資料:

‧胸部健康檢查

‧獨家古法胸部按摩

‧負離子塑形美胸儀

 

功效:

‧提升胸部,預防胸部老化和下垂

‧完美曲線,改善胸部的線條和形態

‧緊實胸部,回復緊緻胸部和立體感

 

單次療程價值:HK$1,960/120分鐘

 

 

DSC_3610

 

預約電話:3976 9600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6-18號新世界大廈2期21樓全層

facebook:www.facebook.com/hkdonn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