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清熱靈

 

 

衍生金裝小兒清熱靈顆粒沖劑
BB冇熱氣 日日精靈好心情

 

初生BB和幼兒常有易驚醒、易哭、多眼垢及嘴唇異常紅潤的情況,其實這些都因熱氣而引起的。父母應關注子女有否以上徵狀,因為熱氣除了令孩子感到不適和煩躁,更會影響營養吸收,隨時阻礙BB健康成長。衍生特別研製的金裝小兒清熱靈顆粒沖劑,主張「藥食同源」,加入各種草本成份,溫和地舒緩BB熱氣的問題,令爸媽安心。

 

藥食同源 清熱健脾

 

「藥食同源」意思是食物的素材但同時有藥用價值。衍生金裝小兒清熱靈顆粒沖劑,精選「藥食同源」的益智仁、桔紅、金銀花及茯苓等成份精製而成,可清熱除濕,有助BB排毒。此外,清熱靈更有利化滯及吸收,有健脾益胃之作用,而且不含蔗糖,父母不需擔心孩子吸收過多糖份。

 

主要成份及功效

 

益智仁

功專燥脾溫胃,及斂脾腎氣逆,藏納歸源,故又號為補心補命之劑。是以胃冷而見涎唾,則用此以收攝,脾虛而見不食,則用此溫理,腎氣不溫。──《本草求實》

 

桔紅

 

桔紅佳品,其瓤內有紅白之分,利氣、化痰、止咳功倍於它葯。其功愈陳愈良。──《本草綱目》

 

金銀花

 

一切風濕氣及諸腫毒、疥癬、楊梅諸惡瘡。──《本草綱目》

 

茯苓

 

味淡而滲,其性上行,生津液,開腠理,滋水源而下降,利小便,故張潔古謂其屬陽,浮而升,言其性也;東垣謂其為陽中之陰,降而下,言其功也。 ──《本草綱目》

 

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

 

衍生把傳統中藥產品重新包裝推出市場,令其變得更為科學化及方便攜帶,金裝小兒清熱靈顆粒沖劑以金屬鐵罐盛載、長型鋁袋獨立包裝,即沖即飲,方便攜帶及儲存,深得家長信賴,照顧BB健康。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華潤堂、裕華國貨

 

*葡萄糖六磷酸去氫酵素(G6PD)缺乏症患者避免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