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夏日小朋友活動聚會特別多,對媽媽來說最苦惱的事情可能是要精心配搭好看醒目的親子裝。其實不一定要穿得一模一樣,簡簡單單著上有相同圖案的t-shirt,也可以時尚,也可以很親子feel 的。

 

bossini 1

與仔仔女女齊穿上
bossini Disney Classic 聯乘系列

 

Donald & Daisy、Goofy、Chip & Dale、101 Dalmatians、Pinocchio、Bambi 等等都是Disney 的經典卡通人物,適逢今年是迪士尼90 週年慶典,bossini 再度與他們合作,將多位經典卡通人物融入時裝,結合經典與潮流元素,帶來不同剪裁、不同色彩的女裝和童裝設計,讓媽媽與孩子可以活潑跳脫造型亮相於各大小場合,盡顯充滿童心的一面。

 

 

女裝剪裁寬鬆,方便舒適,又百搭易襯。女童系列多以俏皮可愛的粉紅、粉藍色突顯童話世界中天真浪漫;男童系列則以鮮艷的紅、黃及彩藍等顏色為主調,可以襯上短褲,讓小男孩輕易展現活力個性。

 

 

Key Visual_04

 

於7 月4 日至10 日率先於品牌網上商店 (www.bossini.com) 發售;7 月11 日起於全線港澳商店有售。售價HK$60-HK$180。

 

查詢:2371 1633
網址:http://www.bossin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