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潮媽請注意!Jeremy Scott 出手喇!

以大膽創意聞名的時尚設計師 Jeremy Scott 與德國CYBEX嬰幼兒品牌合作,推出擁有金色天使翅膀的一系列嬰兒車、安全座椅、時尚揹巾等等,媽咪同bb 一出場肯定成為全場焦點,鬼才設計師傳遞嬰兒用品也能成為時尚的一環,sold!

不過香港媽咪要再等等,因爲此聯名系列將於三月24日在台灣 BABYMADISON全亞洲獨家首賣,包括Jeremy Scott Priam經典款推車(座椅與車架)、嬰兒睡箱、防寒腳套、背巾及奶粉袋,買不到也要先睹為快吧!

cybex-jeremy-scott-winter-2015-collection-04

 

CYBEX_Jeremy-Scott_dezeen_936_2

 

CYBEX_Jeremy-Scott_dezeen_936_0

 

如果想在香港立刻能買到,且時尚度足以抗衡的bb推車,別忘了還有FENDI!經典的啡色logo款式要價萬幾蚊港紙,推出不久就在歐洲賣到缺貨,小編在銅鑼灣LEE GARDEN 見到竟然仲有貨,HK 10,500 起,其他的可愛選擇仲有怪獸寶寶印花的奶粉袋,媽咪們可要有心理準備,一見到係好大機會會落手既!

 

fendi-inglesina-stroller-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