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上一集講到剪完頭髮,這次要公開成果了!

其實呢~ 上次見「Kim神」佢已經話要再染,要改變頭髮的質感。但此話一出小編當時第一反應是: 這麼乾,再染又怎能改變質感呢?  其實當時是不以為意的,直到過左一個星期之後,我打給公關大哥說: 「可能是不太習慣,可不可以看看有什麼需要再整? 」對方爽快的答應了,話 kr+原本就有10天的滿意保證,如客人對他們的理髮效果不滿意,他們可以回來免費修改,因為kr+尊重及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要喜愛自己的頭髮,畢竟是天天要頂著出門口的,不像衣服,不喜歡聽日可以不穿。

 

 

這次去到位於西營盤的 kr+ ,是附屬於KIM ROBINSON的美髮概念店,在那裡的師傅是Kim神栽培10年以上的弟子,但各項服務的價格只需中環本店的10%-30%!

 

 

一坐下來就被眼前的一套電子Lookbook 吸引,裡面有多個切合不同臉型及髮質的髮型。

 

2

1

 

Kim神話: 上次都話要染喇~ 我上次就覺得妳的髮色令髮質望上去不太好,之前染的退左色,新長出來的又太黑!

跟住就找了一名資深的弟子說 :做 multi-shading!

Kim神指住周汶錡張相解釋道: 這就是 multi-shading。我看了看,說: I see.. it’s highlight.. 未講完就立即被大師更正了: 「唔同阿~ 染完multi-shading 感覺頭髮有種木紋一般自然的質感,妳回想一下木紋是怎樣的… 我覺得那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很美。」

 

KRPC - 18

 

 

我就這樣帶著半好奇的心態開始了染髮,數了一數,有5種深淺不同的啡色! 由於我的髮質偏硬髮量又多,染髮的時間總是比較長,這次大師親自操刀老實講已經快了一些,其實說起來溝通的時間反而比較長,一旦開始做野大師同資深師傅們的手腳都很快的。

 

3

 

 

染完!立刻感覺頭髮的「質感」不同,雖然用了5種顏色,但視覺上並非五顏六色的,而是整體覺得更柔和更順眼了。在這裡也要特別聲明,其實自第一次剪髮之後,剛好小編開始了一個星期的試用新品實驗,試來自P&G 旗下一隻新出的護髮素及髮膜,把頭髮養得不錯,又正正搭上Kim神幫我做 multi-shading,髮質養好加上multi-shading 的自然木紋感,令我的齊蔭 + shoulder length 髮型顯得不厚重。大家覺得如何呢?

 

IMG_4928

(before)

IMG_6746

(after)

 

大家聽到 MAKEOVER 應該都覺得是個大改造,但其實改變並不需要驚為天人,而是要適合自己。好似Kim神話哉: 看似不經意的美,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