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DISNEY 元素不但小朋友喜歡,很多大人都是DISNEY控,其中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 )最受歡迎,經典形象早已深入民心,不過將卡通元素著上身很難著得 fashionable,最怕人問:  又去DISNEY 啊? 唔駛驚,跟住小編睇最抵又最唔易出錯的選擇!

 

b+ab去年已經以型格米奇推出聯乘服飾,小編都來不及搶已經估清,今季除了主角Mickey Mouse外,更加入他的好朋友唐老鴨(Donald Duck)一起展示調皮搗蛋的一面。設計師以他們懊惱憤怒的樣子為設計藍圖,並運用珠片、車花印章、單色all over print印花效果,設計出一系列各具米奇和唐老鴨特色的單品。百搭的Tee款式、簡約的人物連身裙,同今季大熱的吊帶闊腳工人褲,以timeless 的黑白藍色為主,怎麼配搭都不會出錯喇!

b+ab l Mickey Mouse & Friends SS16 Collection_Donald Duck Long Tee_$399

印花 T-Shirt HK$399

 

$899

人物連身裙 HK$899

 

download

吊帶闊腳工人褲 HK$899

 

【心心眼加推】購買b+ab l Mickey Mouse & Friends 2016春夏聯乘系列滿HK$1,000即可獲贈米奇老鼠雨傘一把,為左這把好有性格的遮,應該不少人會一不小心就買夠一千蚊掛…

download (2)download (1)

 

另外,巴西品牌,人稱巴西橡膠鞋王的 MELISSA 也推出小朋友的迪士尼鞋款,以Minnie 做主角,低調得來又能一眼看出迪士尼元素,出街同小朋友襯埋都唔怕畀人問: 去DISNEY 啊又?

Picture7

31702-1148

Minnie 平底鞋 HK$ 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