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嘅Met Gala於紐約盛大舉行,今年以「Manus x Machina: 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做主題,探討科技與時裝的關係。眾女神鬥艷看得人心花怒放,小編嚴選媽咪級女神look,唔知潮媽們心目中的 #1 icon是哪一位?
 

與其說女神,Beyonce 的氣勢更似女皇!今次搵來 GIVENCHY 創作總監Riccardo Tisci打造紅毯look,這套乳膠戰衣光看正面已經超級吸睛,任何一絲贅肉都會毫不留情的被放大,Beyonce 不算瘦底的體型,但誰說瘦才是美?曲線玲瓏的Beyonce女皇一轉身即刻KO全場!

beyonce_givenchy

beyonce_givenchy01

 

另一個女皇級人物要算是Nicole Kidman,身穿 ALEXANDER MCQUEEN 禮服,宛如繁星點綴的cape 一揮,「女皇駕到」的氣勢凌人啊!

Alexander McQueen_nicole-kidman

images

 
紅毯上成功搶鏡的當然還有剛宣布第二胎之喜的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以 粉紅色BURBERRY花卉圖案晚裝進場,鬆身剪裁把小腹遮蓋,恰如其分的妝髮、珠寶加上甜美自信的笑容,果然幸福的女人最美!

images (1)

FFN_CHP_MET_CostumeGala_050216_52042786-390x600

 
其他焦點潮媽仲有身穿LOUIS VUITTON 的 Miranda Kerr,身穿BURBERRY的 Naomi Watts等,兩位潮媽女神仲俏皮自拍呢!

miranda kerr_LVmiranda-kerr-met-gala-2016

NAOMI WATTS _BURBERRY33C37E7D00000578-3570356-image-a-7_1462260669198

b40cab640eaa2c5529d4abc316ed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