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韓國女星李英愛一向崇尚大自然,在她懷著一對龍鳳胎時,已經希望能尋找以健康天然為本的護膚品,但始終不放心,於是邀請了首爾大學皮膚學專家研創取材至大自然元素的護膚品,推出自創品牌LYNATURE CO.,堅持不添加防腐劑 、有害表面活性劑、添加劑或其他化學物質,又用野生山茶花籽油及椰子油做為產品當中的主要成分,準媽咪、小朋友甚至嬰兒都適用,太讓人心動了!

mom's tonic oil

Mom’s Tonic Oil  HK$600 / 140ml

 

thumbnail (1)

Mom & Twins Klenzer  HK$285 / 85g

thumbnail (2)

Mom & Twins Mist  HK$ 110 / 140ml

 

以媽媽為出發點研製的護膚品令人用得安心,小編還發現一個瑞士嬤嬤的萬用膏,原來將它引進香港還有這個有趣的小故事,「前年冬天到瑞士公幹,是帶病過去的。抵抗力本身弱了所以皮膚敏感一發不可收拾….晚飯時當地同事見我辛苦便給我遞上圓形一小盒,說這東西是萬用的,他們當地人家家戶戶也有一盒看門口,我不以為然薄薄塗上一層便睡覺去。一覺醒皮膚痕癢停了不特止,而且敏感紅腫也退了。我上網查資料找到一家中古世紀的建築物,便按著地址去找。原來是一家有二百多年歷史的藥房,而我塗的是自家制油膏 BALSAM CREAM, 是他們老祖母的配方 (Grandmother Recipe)。」

產品的出現又是源自媽媽對家人的關懷,老祖母會花盡心思照顧家人,她的配方當然是最好最溫和的。成分方面有北美金鏤梅(Aqua Hamamelid ),原來這種植物的樹皮萃取液有很好的收歛效果,所以經常在化妝品內成了最好的收歛劑,許多暗瘡或控油產品都有這個成分,還有抗氧化和修復力,能治療暗瘡、修復割損及舒緩濕疹。而它獨特的介於油膏及霜狀的質感,則是來自鯨蠟醇(Cetanolum) 這種成分。據聞人類發現捕鯨人的手部肌膚都沒有一般漁民般粗糙,後來才發現鯨魚的油質可以合成為安全有效的「鯨蠟醇」,它有穩定和增稠作用,所以多數用於身體乳,尤其能滋養油脂分泌缺少的嘴脣、手踭同膝蓋。

 

Picture4

BALSAM CREAM HK$160 (大)/ HK$98(小)

@香港中環擺花街28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