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聽日係6月1日國際兒童節,香港各區也正召開一些有愛又有意義的活動。

於海港城舉辦的【換玩玩具日】再次來到,趁依家執拾家中玩具,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培養小朋友,實踐綠色生活態度。餘下的玩具將捐贈至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與基層家庭兒童分享快樂。

KidXToyShow-13

KidXToyShow-9

今次的主題係「最不捨玩具展」,只要在 ohmykids Facebook分享你心中那件不想換走的玩具,就有機會親身到現場獨享「10秒玩具任拎」,大小朋友都可以參加既!九倉親子義工隊也將為今次活動出動,與小朋友一齊做義工,擔任特派店員,維持店內秩序,消毒玩具,務求令到大家換得安心。

KidXToyShow-16

同場加映,來自英國的Venture Studios免費提供專業攝影,紀錄玩具與你珍貴一刻!

 

日期 : 6月4-5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 : 1PM-7PM

地點 : 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入場捐款: 每個家庭HK$20

*剩餘玩具、入場及即場購買分數善款將全數撥捐港青「玩具銀行」

換玩過程:

1) 放下你想送出的玩具,由工作人員評分後便可捐出玩具兌換相應數量的分數

2) 憑累積的交換券換取心儀玩具

 

另外一個好有意義的活動是台灣志願團體發起「舊鞋救命」活動,向民眾收集舊鞋,捐贈予非洲肯亞、烏干達和坦桑尼亞的小孩,讓他們毋須赤足上學,避免受沙蚤侵襲而致命。

a14d9758faedbdabd1f21595e5e52d59

團體最近也在香港發起募集,呼籲港人捐鞋救人。想成為《舊鞋救命X香港》募鞋志工夥伴很簡單:

 

1.2016年6月8日前填寫夥伴表單(http://pics.ee/oT0 )

2.領取募鞋專用袋: (可裝20-25雙鞋)

時間:6月1日至6月8日

地點:梵博家舞蹈瑜珈館

地址:香港鰂魚涌船塢里華廈工業大廈12C(地鐵太古A1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達)

3.2016年6月9日前在個人Facebook上分享 http://pics.ee/oLy ,齊齊號召捐出舊鞋,改變非洲孩子的命運!

4.於6月9日至6月16日期間將募鞋專用袋寄至指定集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