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迪士尼DISNEY 是許多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不單是要走進樂園,其實已經悄悄融入大家的生活之中了 ,例如:  唔知點解什麼時候都想飲的COCA-COLA (尖叫吧!)

disney x coke

不過其實品牌正式回應這是一位墨西哥平面設計師的佳作,可樂公司目前並沒有計畫推出。不過真的太得意了,小編期待它有一天真的能問世!

 

接下來是真的,LEGO fans 請接招,2016年5月上市,有DISNEY成千上萬的 fans 加上 LEGO 排山倒海的fans 支持,勢必掀起搶購熱潮!

12898393_1106147036072566_4444657929110260711_o

 

跟住推介令潮媽潮爸期待已久的聯乘,DISNEY x KENZO!

KENZO 'THE JUNGLE BOOK' COLLECTION

DISNEY經典動畫《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 媽咪們一定不陌生,今次KENZO 將經典老虎頭圖案換成威猛的老虎SHERE KHAN,加埋其他動物朋友,推出限量男女裝系列。系列從動畫中的經典角色取材,KENZO 創意總監深入研究迪士尼昔日的作品,並取得經典動畫《森林王子》的草稿。他們從這些有趣的草稿取材,構思出與品牌相互呼應的印花圖案,讓動畫主角MOWGLI、黑豹BAGHEERA、猩猩KING LOUIE、大象HATHI、灰熊BALOO 及豺狼AKELA 活現眼前,小編覺得簡直是天作之合啊!DISNEY 又悄悄走入大家的生活之中了 !

Picture7

Picture8

 

KENZO truck with 'The Jungle Book' theme

KENZO 海港城EVENT STORE

 

 

加推:

《森林王子》全新的真人版電影,主角MOWGLI在黑豹BAGHEERA及可愛的大灰熊BALOO帶領下,展開一趟尋找自我的精彩旅程。香港將於今年5 月上映,仲有3D 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