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BALMAIN 將於今年6月推出童裝的新聞一出,許多潮爸潮嗎都引領期盼著,童裝業一片大好,高端品牌們也争相再upgrade 自家童裝線,不論是擴充品項或加推聯乘系列,連小編都心心眼啊~

最不惜成本的算開新鋪或擴建了,GUCCI就新開設位於米蘭旗艦店内的童裝樓層,以童真的目光呈現品牌的美學世界,取材自動植物世界的趣致圖案,締造充滿童話色彩的環境。迥異的尺寸比例及神秘的格子門令童裝樓層瀰漫著夢幻氛圍,好似一間奇幻睡房!

 

Montenapoleone_Kidstore_022_72dpi

Montenapoleone_Kidstore_013_72dpi

Montenapoleone_Kidstore_028_72dpi

纖瘦的媽咪也可以試上童裝的最大號,同小朋友襯埋親子裝,有d款唔係太BB,大人都著到,或者一大一小配飾都係唔錯的選擇。有機會去米蘭別忘了到Via Montenapoleone 5/7號旗艦店朝聖一下!

410809_KWZBN_8796_001_web_full_new_theme

410804_KWZBN_8796_001_web_full_new_theme (1)

 

加推: KARL LAGERFELD 同名品牌在香港還沒有實體店,但原來部份童裝線商品已經有售,果日經過金鐘的 HARVEY NICHOLS  見到,口水肩上見到教主招牌打tie look 同愛貓 Choupette再次心心眼,online shop 都唔易買到,要買趁手啊!

 

Picture44

 

小朋友太幸福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