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udrey Hepburn 是許多女人心中的icon ,是每個男人心中的公主。她活躍於1950-60年代的美國影壇, 1954年年24歲的Audrey Hepburn 以《羅馬假期》榮獲第25屆奧斯卡影後的殊榮,從此一炮而紅。從影超過30年,作品雖然不算多,但《羅馬假期》、《蒂凡尼早餐》等部部都是稱影史上的經典。

對於她的子女來說,Audrey Hepburn不是全世界的公主,她是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前不久,她的兩個兒子向英國國家肖像畫廊提供了珍貴罕見的赫本寫真照片,用來展示和紀念他們偉大的母親。有幾張和兒子相處的絕密照,看得令人心都融化...

2218-150PG02946

6251019782

t01fac7107941b0ce83

001Qyue9gy6Z3GSKiF82e&690

 

展中還公開了Audrey Hepburn 的部分遺言,字字句句透露出真女人的優雅氣度,還有一顆溫和善良的心,雖然是遺言,卻是小編心目中的金句!

t013e32be61427f6e7d

若要魅力的嘴唇,請講友善的話。

For attractive lips, speak words of kindness.

 

若要可愛的眼睛,請看到別人的好處。

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

 

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享給飢餓的人。

For a slim figure, share your food with the hungry.

 

在年老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雙手能解決很多難題,一只手用來幫助自己,另一只用來幫助別人。

As you grow older, you will discover that you have two hands, one for helping yourself, the other for helping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