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2015年7月拍攝完畢的迪士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真人版一直到昨晚才發出第一條預告片,短短一分半鐘的trailer 雖然多是場景,而且片尾最後一秒才「慷慨的」讓大家見到女主Emma Watson(的一對眼),吊足大家胃口卻又忍不住replay 再replay ,20小時之內全球已有500多萬人次在迪士尼官方YOUTUBE觀看!

Picture34

 

其實真人版人選早在開拍前被全球影迷瘋狂猜測,女主角一早定左係Emma Watson,男主角一度瘋傳係愛情電影 “The Notebook” 的深情男主角 Ryan Gosling,影迷們還興奮的已經做出電影poster :

RYAN-GOSLING_BEAUTY-AND-THE-BEAST_EMMA-WATSON_

Beauty-and-the-Beast-beauty-and-the-beast-2017-38985255-640-344

而在三月開拍時才由女主角自個人instagram 上爆料: 很開心「怪獸」是Dan Stevens!

Picture32

emmadan

 

解釋了較早前點解Dan Stevens傳出將不續拍英國當紅電視影集Downtown Abbys ,原來是「美女」的招喚。

Layout 1

dan-stevens2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cast之大,連經典電影紅磨坊(Moulin Rouge) 男主角Ewan McGregor都只是聲演一支蠟燭 (蠟燭管家Lumiere)!其他的「傢俬」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超實力派演員,太令人期待了!

Beauty-and-the-Beast-beauty-and-the-beast-2017-39031048-500-310

tumblr_nmmhdexPsv1upuuv7o1_1280

26146

在「等到花兒也謝了」之前,一起看看深入人心的第一支預告片吧。

 

 

(圖片及影片來自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