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每次和安德里上街我都帶濕巾,即使和孩子回台灣,我也會帶備濕巾。每當安德里上洗手間,我都會用強生柔軟濕巾為安德里抹屁股。

 

1

 

強生柔軟濕巾不含酒精、不含梘液,所以非常適用新生兒,每次安德里為抹屁股,屁股都不會紅紅的。原來在香港,超過90% 婦產科護士選用強生嬰兒柔濕巾,那我就放心讓安德里使用了。

 

2

 

原來寶寶胎便中含有油份,而強生柔軟濕巾含潤膚乳液,潤膚乳液具親油性,能吸附髒污,徹底清潔寶寶屁股。同時形成一層滋潤保護膜,隔絶尿便刺激,有助預防紅屁股。

 

3

 

這濕巾很厚身,媽媽為寶寶抹屁股後不會弄髒雙手,加上採用 Softwave™ “波紋柔織” 技術,令柔濕巾加倍柔軟,將對肌膚的摩擦力減到最低,保護寶寶柔嫩肌膚。而且這款柔濕巾的潔淨能力很高 (據說潔淨能力是同類型濕紙巾2倍!!),很喜歡!

 

4

 

用完這濕巾,寶寶屁股很快變乾爽,安德里亦很滿意!濕巾分家用80 片裝和輕便20 片裝,家用裝很大包,留在家用很划算。輕便裝小小的,帶它上街很方便!

 

5

 

#實驗測試証明強生嬰兒護膚柔濕巾的潔淨能力是市面上同類型濕紙巾的2.38倍。(Johnson & Johnson R&D, 2012)

 

所以,我還會用強生柔軟濕巾抹亞歷山大的手,讓他雙手乾淨才吃東西。

 

強生柔軟濕巾的「不澀眼睛配方」,不會對寶寶眼睛造成刺激,給幼嫩肌膚最溫和的呵護。我可以放心讓安德里和亞歷山大使用。

 

Product is sponsored by Johnson’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