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父親節將至,為品味好爸挑選禮物真係傷透腦筋,小編建議由精神層面入手!

shutterstock_436389373

新城市廣場自即日至6月19日期間溫馨呈獻【嚐說愛‧咖啡品味體驗】,誠邀大家與爸爸把臂同遊【慢活咖啡體驗館】,由咖啡豆種類、沖泡方法、品評到器材,齊齊經歷精品咖啡六步曲,商場邀請了本地咖啡達人主理主題藝作坊,而在父親節前夕的壓軸【咖啡手藝坊】更請來咖啡王子+三個孩子的爸- 陳豪擔任星級導師,向父子或父女咖啡兵團傳授咖啡拉花、咖啡烘焙及手沖咖啡技巧,各位型爸可趁機會向陳豪討教獨門絕招,或交流爸爸心得!

E1303_134_IMG_8145

新城市廣場父親節呈獻【嚐說愛咖啡品味體驗】_1

新城市廣場【嚐說愛咖啡品味體驗】_2D咖啡拉花班

【咖啡手藝坊】參加辦法: 於新城市廣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3,000元或以上,即可以「父子檔」/「父女檔」報名參加「咖啡手藝坊–與陳豪細說父子情」,陳豪將於當日夥拍香港著名咖啡學校 Barista HK 教學負責人帶領教授咖啡速成班,先為大家完美示範拉花、烘焙及手沖咖啡手藝,然後傳授當中技巧竅訣,瞬間變身為咖啡師之外,洋溢咖啡香的珍貴回憶更令人難忘。

 

 

炎炎夏日大喝啤酒解暑最好不過,不過做左爸爸後 “Happy Hour” 的時間越來越少,不如趁6月這個屬於爸爸的月份「放生」一日!HOEGAARDEN 將於利東街設立Pop-up店「Creative Gourmet by Hoegaarden」,於6月24至26日及7月1至3日一連兩個週末舉行「HOEGAARDEN 創意花園」的活動,讓生活注入更多探索和創意空間。活動中將販賣創意啤酒小食,調酒師駐場利用不同口味的Hoegaarden啤酒即席炮製冰凍雞尾酒,更特別邀請了由英國名廚Tom Burney 創立的Invisible Kitchen設計了一系列以HOEGAARDEN 啤酒製作的特色創意小食,當中不得不試的有HOEGAARDEN手撕豚肉石頭包、經典白啤及HOEGAARDEN Rosée味雪糕等,除了能夠滿足各位啤酒迷的胃口外,也會在利東街的露天中央廣場設舞台,並將邀請歌手以小清新的樂曲讓大家放慢腳步享受愜意週末。在大家盡情享受精彩表演的同時,場內的露天中央廣場會不時噴出混合澳洲甜橙、英國檸檬及意大利佛手柑三種味道的水氣噴霧為大家降溫、放鬆身心。

w

w

w

w

HOEGAARDEN fans 加推:

凡於6月24日至7月31日期間,於利東街商戶消費滿港幣300元(當中包括至少一張由地庫一樓的商戶所發出的收據),即可憑收據到客戶服務中心換取禮劵於指定商戶換取HOEGAARDEN樽裝Rosée啤酒乙支;消費滿港幣800元,即可換取HOEGAARDEN經典33 cl.六角型啤酒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Hoegaarden創意花園」日期及開放時間:

2016年6月24日: 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2016年6月25、26日: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2016年6月27至30日 : 下午4時半至晚上10時

2016年7月1至3日 :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