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意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與法國鞋王 CHRISTIAN LOUBOUTIN 憑著華麗的設計與細膩的製鞋工藝,一直都是中外巨星的紅毯常客。第19屆上海電影節剛剛結束,一眾巨星媽咪包括趙薇同林嘉欣都穿著紅毯明星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來配襯她們的造型,盛傳「有左」的范冰冰都腳踩四吋高跟鞋亮相。

 

June 11- Fan Bing Bing (3)

rsz_priscilla-i60107003

范冰冰身穿白色高級定制連衣裙及GIUSEPPE ZANOTTI DESIGN金銀色高跟鞋(HK$9,950)亮相封神之夜酒會,整體造型大方又有型。

 

June 11- Zhao Wei

rsz_beatrice-i60078001

趙薇身著黑色性感長裙,少見的秀美胸秒殺在場女神們,配襯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 秋冬系列綴水晶高跟鞋(HK$12,550) 現身積家公益晚宴,氣韻十足。

 

June 11- Karena Lam

rsz_judith-i60054001

林嘉欣穿著一身火紅色tube dress,襯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絲絨高跟鞋(HK$7,600),高雅大方。

 

另一邊廂,小編剛剛出席了CHRISTIAN LOUBOUTIN  2016 秋冬媒體預覽,將華麗的歐陸文藝融入1970年代搖滾風格,有幾款型得來又兼具舒適度的款式,預計又將席捲各紅毯外加各大小party!

Christian Louboutin Jacqueline De 120 Veau Velours Patent Organdi Version Black

Christian Louboutin Samotresse 100 Nappa Shiny Light Gold

Christian Louboutin Tropanita 100 Pat Malachite Veau Velours Version Vert

(價錢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