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抗衰老、抗氧化、抗自由基、抗whatever,個個都搏晒命將各路產品搽上面,原來由「頭」開始錯!

 

shutterstock_239293147

大家都知道頭皮與面部皮膚是連接的,如果能收緊頭皮同增加頭皮彈性, 全面都會達到拉提效果, 髮質改善之餘,更可以防止面部鬆弛,令面型更firm!有鑑於此,美容界先驅的科研人員由抗衰老的美肌概念研發至頭皮抗衰老, 推出可以提升面型的頭髮/頭皮護理系列。

 

原來秘密就在大家耳熟能詳的成分中!

葡萄籽精華一向抗氧化出名,而牡丹花在中國被稱為花中之王,是美女的象徵,但其實牡丹花萃取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及抗氧化,糅合了牡丹花及葡萄籽精華能產生出強大的抗衰老效果。

另外就是茶樹精油,原來除了抗菌、平衡油脂之外,茶樹精油仲可以收緊頭皮同止頭痕。

fr_sp_550_6113_gd

POLA FORM  洗髮液( L) HK$ 240/550ml

NOX_G_Treat1

NIOXIN 頭皮護理toner HK$ 321/100ml

 

BAL_TSS_150

WELLA 頭皮護理髮膜  HK$144/150ml

除了緊實之外,豐盈的頭髮都是年輕的象徵。稀薄頭髮可以是由遺傳、環境因素、壓力、飲食、健康及藥物等因素引起,成人每日脫髮量平均一般為 70 - 100 根頭髮,如果多於此數就需要多加留意,生產完的媽咪一般也都會掉髮,撇除荷爾蒙因素亦都需要適時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