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秋風起~~ (終於起喇!) 氣象預報話明天開始仲要下探14度,潮媽們開始換季了嗎?

本編一如往常的有好介紹! 今次以不同風格推介潮B的秋冬 outerwear。

 IMG_4558

 

 

華麗組:

英國童裝品牌Monsoon的秋冬系列以浪漫旅行作為設計藍本,設計出帶有英式復古的優雅風格,毛毛領及tulip shape剪裁,華麗得來又好實穿,價錢也很相宜。

 

monsoon2

Baby Alice Aqua Tweed Coat from $770

HK$ 770

Victoria Coat from $800

HK$ 800

 

型格組:

DIESEL KIDS 大膽的表現品牌 signature- 時尚搖滾,小朋友們穿得像他們的父母般型格,吸晴指數滿分! 中性的真皮外套綴以鍋釘,展現另類型格,值得推介的是款式之外還帶來良好的彈性和舒適。

 

IMG_4591

HK$ 1,990- $2,190 (價錢依尺寸而異)

 

休閒組:

猶如 KENZO 大人系列一般在色彩上總是大膽前衞,童裝系列這一季用迷幻色彩如以青檸色點綴黑、銅、灰,為休閒剪裁的羽絨衣帶來驚喜。

 

IMG_4592

HK$ 2,590- $2,990 (價錢依尺寸而異)

 

DIESEL KIDS 也推出羽絨衣,本編超喜歡丹寧色星星與螢光黃內裡的撞色,還可以折到像長銀包一樣的大小,可以隨時放在背囊以備不時之需,太令人愛不釋手喇!

 

IMG_4593

HK$ 1,490- $1,590 (價錢依尺寸而異)

 

BB 組:

源自英國的NATURES PUREST是天然彩棉專家,使用有機、安全、並且最符合環保概念的紡織原料─天然彩棉,所採用的棉花全部不含染料、螢光增白劑等化學成份,帶來溫暖之餘也帶來無與倫比的柔軟觸感!

 

Natures Purest _$ 628

HK$ 628

 

Natures Purest $628

 HK$ 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