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徐大英一角而人氣急升的男星晉久,今次首次訪港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及拍攝,一下機就見到過百粉絲接機,晉久親切的用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晉久,見到你們很開心。」

1606132124311487

這些…電視都看得到。

小編想分享的是…與晉久爸爸的超近距離5秒!

昨天在現場和所有媒體一起等了一個鐘頭終於等到晉久爸爸,(一定是因為放工時間太塞車),而且現場不開放問答,統一由大會提問三題有關品牌的問題 (oh well~)

之後媒體及VIP 一齊上樓參加新品發表party,晉久則由品牌高層及公關、經理人、保安搭電梯一路陪同。只要係晉久即將經過的地方,數名保安先生會用手臂將人海隔開。而現場原本超級優雅的VIP 們也瞬間變成小粉絲,大概是因為原本解開三粒鈕的白襯衫又掛上了復古太陽眼鏡,更低胸了。難怪昨天一直覺得現場很熱,臉不停泛紅…

Picture8

小編的一位友人,也是品牌的好友之一,和小編在「晉久人牆」的附近預測著大明星的動線,剎時間,晉久向我們走來(!) 友人一個箭步上前和晉久握手問候 :

Hi Jingoo, how are you doing, welcome to Hong Kong!

晉久微笑著回答:  very well , thank you!

Picture12

這時小編和晉久的距離僅僅一人之隔,所以也小揮手>> 示意打個招呼,晉久則微笑點頭回應,小編的友人這時毫不客氣的說: CAN WE TAKE A SELFIE? (一邊小聲的說: come on Debby together!) 小編當時一個深呼吸…….  想不到晉久親切的回答:

SURE!

臉也面向電話的鏡頭!!

殊不知…

PR 以0.2秒的時間出手阻止了:  NO PHOTO PLEASE!

 

雖然只是短短五秒,小編在一步之差感受到晉久爸爸溫暖的親和力...還有! 他的麻質白襯衫.....小小的透明。

 

上樓的時候是搭電梯直上的,下樓則是步行,一下樓看到現場的人潮,晉久似乎挺驚訝的,也許店外少女粉絲的尖叫合理一些,店裡的太太們… 也(盡量收斂的) 尖叫了!

Picture10

Picture11

希望下次來港能開放訪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