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萬聖節又來喇~

意思是玩樂的機會又來喇!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喇,或者玩下小朋友 (意思是妝扮他們或帶去主題公園訓練一下膽量 !)

今年有什麼 Halloween wish list? 看完本編推介再決定也不遲~

 

1) 盡情玩樂

今年萬聖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將首次帶給賓客全新的戶外「驚」歷! 「迪士尼黑色世界──詭城玩失蹤」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逢星期五至日,樂園會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11時,讓賓客跨越三個園區的「詭城」,包括迷離莊園、灰熊山谷及探險世界,入夜之後,凶靈古咒將響遍「詭城」,賓客隨時被迷離莊園的邪靈勾走魂魄、或會被捲入灰熊山谷內亡靈礦工與牛仔之間的「屍」殺當中,甚至在森林河流之旅中遭古咒鬼襲,迷失於叢林!訓練自己或是小朋友的膽量? 趁現在喇~

 

Q--ceblKzzn4yuFLe31p_Tz8PVPZYIh_4bqIA9JrcIg

(杜如風小姐傾情演出)

5u_NGNQxnyUWY1BlbjujXHVrFgkoKrHljxhbaqZpvRs

 

 

2) 盡情吃喝

許多商場都配合萬聖節推出特色餐點,例如位於元朗的 YOHO MALL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等都有一些別出心裁的推介!

 

YOHO MALL

 

Le Grand 餐廳-「怪誕之夢」配「魔鬼奶昔」:單看菜式名字已感受到濃厚的萬聖節氣氛。怪誕之夢即珍珠帶子南瓜汁意粉,鮮味帶子配上應節香甜南瓜蓉醬汁,「怪誕」之處在於加入了秘製巨峰酒釀車厘茄,味道充滿驚喜。魔鬼奶昔即朱古力奶昔,香濃可可味道加上朱古力曲奇及香橙裝飾,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KEL_0637_Resize

 

家.上海 餐廳-上海人出名識食,「家.上海」的特色餐點結合傳統風味與創新元素,將茶香油爆蝦將精選江蘇河蝦仁炸至香脆,再加入龍井茶葉炒香,惹味得來帶有淡淡龍井香與甘味,濃淡得宜。麵醬毛豆肉蟹是地道滬菜毛豆炒毛蟹的「升級班」,搭配煙韌年糕,蘸蟹汁吃一流。

 

KEL_0570_Resize

 

 

Caffè  HABITŪ -萬聖節版 Cioccolata 與 Mocha,以趣怪南瓜拉花作裝飾,甚有萬聖節氣氛。前者以香醇甘甜的 Bellagio 意式特濃朱古力加入牛奶,調配成經典歐洲風味的熱朱古力,後者則以 Classico No.3 特濃咖啡、甘甜朱古力及牛奶調以成,喜愛朱古力或咖啡的人都不容錯過!

 

 KEL_0682_resize

 

 

荷里活廣場

 

 

請來去年香港調酒師大賽總冠軍洪詠楠小姐調配的「老少咸宜」的雞尾酒 (Cocktail) 及無酒精特飲 (Mocktail),包括兩款以日本神級威士忌竹鶴21年調製的雞尾酒。近期日本威士忌屢創拍賣世界紀錄,而這款坊間熱炒的日本純麥威士忌在「全球最佳威士忌評選」中打敗蘇格蘭而摘下全球第一威士忌美譽,大家現有機會領略全球第一威士忌佳釀的懾人「味」力喇!

*  地獄巫婆湯- 雞尾酒

Picture2

 

 

* 紅魔鬼-無酒精特飲: 酸酸甜甜紫背天葵配上竹蔗矛根清新口味,小朋友也可以試試 !

 

荷里活廣場Bartender_6款「哈囉喂」應節怪誕特飲

 

 

3) 盡情扮鬼扮馬

還記得去年全班都穿 Elsa 的壯舉嗎.. 今年換一換心思吧,其實不一定需要 cos-play 的,萬聖節也可以很時尚 !

* BOSSINI: 「萬聖節可以應景-之後著也不會覺得太瘋癲」之選

bossini $130

HK$130

bossini $250

HK$250

* ACCESSORIZE: 孩子扮淘氣的小豹 媽咪不如扮性感的蜘蛛女吧~

e3zan7_ddbiT8vf2xPP6kJfEqGWnoqVsq1BolR4nTV8

HK$100

Twk4v_JDgD-B29fVsUIp0YXCkzTdU4lKQLRmSmP8C6Q

HK$70

ring_$85

HK$89

eyeliner $56

HK$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