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book cover

 

重新改編自法國科幻小說大師Jules Gabriel Veme 經典之作。故事講述一幢古老大屋的屋主,遺下一張離奇密碼字條,揭開了震撼科學界的驚世發現……

 

小學生力奇認為,今年暑假是最糟的暑假。他被送到叔叔利登的家暫住,因為叔叔言行非常古怪,害他飽受嘲笑,很是難堪!

 

某日,力奇意外獲得神秘密碼字條。破解後的訊息指出,在遙遠的國家冰島,有進入地心世界的入口!力奇莫名其妙的,給利登拉去遠行,探索地心世界。同行還有其他旅伴,包括鄰居麗嘉、冰島導遊漢斯和流浪狗小白雲,組成了一支探險雜牌軍……

 

關於作者一樹

 

創意媒體學院電影系畢業生,當過電影幕後、記者、澳洲背包客,渴望將種種人生經歷,化為文字大冒險!《老夫子笑學成語》系列文字作者,曾於《星島日報》學生報連載《阿里阿德涅的紅線》、《多拉的夢》,及編撰益智讀物《趣趣生活通識》。志願是成為大白日夢家!

 

關於繪畫師傑克

 

從事漫畫、人物設計及產品設計等相關工作。曾奪得商業電台叱咤903 舉辦的「漫畫出頭天」四格漫畫比賽冠軍。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獲邀為張小嫻小說著作《地球上的100 個男朋友》繪畫內文插圖。其後於「木棉樹出版社」擔任繪畫師,參與作品包括《魔法聊聊齋》、《孫幼軍開心童話集》等。
售價:HK$58
出版社:知識館叢書